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我辞职了

27/03/2012 星期二
姐妹们,我带着有点不舍的心情,下个月就离开工作11年的公司。原因如下:

我公司下个月开始要实行alt Saturday,
1)原本上班时间 8am-5pm, 实行后就8am-5.30pm
2)星期六原本是8am-1pm,实行后8am-12.30pm

我反对~~
因为我住kulai,路程比较远,现在我五点下班,回到奶妈家5.45pm,陪我儿子玩一下再载女儿回自己的家,有时候还要带女儿外面晚餐,如果没有外面晚餐,我最早回到家都要六点出了,到时候如果我做到5.30pm,我回到kulai已经六点多了,回到我家不是要七点了,还要做家务,教女儿做功课,弄到来我很累啊! 早上我又五点出就起身。
我和老板建议不然我提早7.30am上班咯!反正我每天都这样早到公司的,但是老板不肯,讲我没有叫你早来,你可以八点才到公司的? 最后老板讲不然你跟回现在的上班时间,其他人就实行新的计划~
结果consultant讲要就一律,不要就照回旧的
是我害了他们没有休息星期六,我不想他们日后埋怨我,
所以我干脆辞职好了~~
其实最伤我的话就是老板讲我没有叫你早来,你可以八点才到公司
老板都这样无情了,我还要给他面子留情吗?
我比较愧疚于奶妈,因为我失业等于她也失业了
原本我都打算做到明年尾就辞职在家顾孩子了,现在只不过提早一年半罢了。

昨 天下午我递上了辞职信,我老板不要收,告诉我们第二个建议,就是平时工作时间照常到五点,然后给我们alt saturday,这样就皆大欢喜了,过后老板又跑来我位子讲,你还有什么要求写上来给我,我做了11年,从来没有要求过起工钱,但是这次我只要他补我车 油费,但是我不知道该不该要求,因为我还是会辞职,我想休息了,但是我挪后做到六/七月,因为奶妈顾的宝宝八月才来,到时候我带回孩子也心安理得。又要找机会和老板谈谈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